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

作者:汤婧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1


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站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于11月30日、12月7日在临海、椒江两校区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全校近700名同学参加。
    考前,学院通过组织考证讲座向同学们介绍考四、六级经验。本次模拟考试流程、考试题型和考试环境都严格遵循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大纲标准,做到高效与高质量的有机统一。考试现场氛围紧张而有序,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答题,监考人员热心负责,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到达规定时间后,考生们信心满满地上交答题卷。所有的成绩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告知参加同学。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实战练习的机会,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英语考试水平,以及更好地查漏补缺。相信通过此次模拟考试,同学们能更加全面地了解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培养同学们沉着应对考试的良好心态,为即将到来的的四、六级考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