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校友经验分享座谈会

作者:汤婧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1

12月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胡健、余路依返校为同学们作经验分享与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宏伟、分团委书记房佳婕分别主持交流会。
    胡健曾任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外联部部长、学生会主席等职,曾被评为校首届“十佳大学生”,目前在义乌开展跨境电商业务。胡健学长为大家准确地分析了目前跨境电商行业的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同时培养自信、虚心的品质和开阔的格局,使自己成为一个全面的发展型人才。
    余路依学姐现就职于温州市乐清市自然资源局。她表示,作为政府官员,一定要不忘初心,心系百姓。金宏伟老师分析了外国语学院办学现状,鼓励同学们努力积累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并与优秀校友在合作方面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后,金老师、房老师带领校友及与会同学参观了外国语学院图书资料室、智慧教室、跨境电商直播室、商务英语实训室等,让校友们感受到这几年来母校的繁荣发展。“我真希望可以再读一次大学。”校友们发生这样的感叹。

本次优秀校友经验分享座谈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聆听经验、课外学习的平台,使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