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20年考研冲刺动员会

作者:翁添富 王俊燕 黄佳敏    新闻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0

      

    12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考研冲刺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杨万勤、党总支书记柯世省、党总支副书记徐敏出席;考研励志班相关老师及131名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杨万勤作考研冲刺动员讲话,代表学院向经历了长路漫漫的考研学子表示慰问和祝福,结合自身求学的心路历程,向大家分享答题要领、面试技巧和择生标准等读研“干货”,激励生命学子笃定信心、坚定信念。
    柯世省在总结讲话中以“诚信立身、自信成事”的“两信”观,勉励同学们坚定必胜信念、从容迎接挑战;把牢诚信底线、严守考场纪律;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应考心态。并祝愿考生们旗开得胜、考研成功!
    会上,考研励志班班主任李月灵作考前辅导,为考研同学送上了“助燃剂”;学院学工办主任翁添富作后勤服务介绍,为考研学子献上了“定心丸”。学院还为研友们送出了专属福利——考试用具“福袋”套装,寄予了满满祝福。
    据悉,生命学院在“成立考研励志班、开放考研自习室、提供考研直通车”的“组合拳”推动下,考研工作节节开花,考研报考率、上线率、录取率连年攀升,2020年考研报考人数再创新高,实现突破100人、突破毕业生总人数1/3的“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