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学科竞赛导师双选会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学工办    新闻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3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竞赛工作,创新工作方法,1219航空工程学院举行学科竞赛导师双选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竞赛指导教师参加。
    学院出“菜单”,学生来“点菜”。学院积极创新竞赛指导教师选聘模式,在前期调研基础上,整合教师、实验室资源,针对学科竞赛不同参赛时间,推出六道精选“硬菜”供学生挑选,从2018级开始实现学生科研竞赛全覆盖,梯度化搭建科研团队、量化培训考核指标及创新学分分配办法,强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理念。
    双选会上,各学科竞赛导师按照“菜单”分三轮挑选心仪学生,2019年省A类竞赛一等奖、3D数字化竞赛获国家一等奖的第一指导老师在首轮中拥有1名学生的优先权。经过近2小时的抽签挑选,6个竞赛项目集结完成。
    航空学院学生多次在国家级、省级A类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这与学院长期重视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分不开。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原则,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拓展学生的专业知识。新一轮的竞赛筹备已然开始,航空学子将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