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情暖冬至”饺子宴活动

作者:沈迪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3


为迎接冬至节气,增强学生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在冬至日来临之际,电信学院组织举办“情暖冬至”饺子宴活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及团学会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以“包饺子,连情谊;饺子宴,暖冬至”为主题,分包饺子、写寄语、集体游戏等环节。师生一起动手包饺子,芹菜猪肉、白菜猪肉、香菇猪肉等各种馅料的饺子,被大家捏成五花八门形状。同学们一边包着饺子,一边交流探讨学习生活方面的话题,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最后大家一起享受自己辛勤劳动所得的成果。

饺子宴活动的举办为广大学子在冬至这个传统时节增添了温暖,给了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大家一起共同包饺子促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增强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也是对传统习俗继承,弘扬了民俗文化,彰显了传统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