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化学子包500个饺子迎冬至

作者:郭佳琪 孟梦洁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3


为让学生感受冬至气氛,弘扬传统文化,12月21日,医化学院团学会心理部在椒江校区食堂组织开展包饺子活动,团学会105名学生干部一起包了各种馅料的500多个饺子,以一顿热腾腾的饺子宴迎接即将到来的冬至日。
    同学们聆听着艺术团悦耳的歌声开始包饺子活动,整个过程热情高涨,笑声阵阵,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子,大家品尝着亲手包的饺子,鲜香的味道在舌尖绽放,令人回味无穷。 
    在冬至日围坐一起吃上一顿热腾腾的饺子,不仅驱走刺骨的严寒,更是一种团圆的象征。活动增进了同学感情,拉近了彼此的心,使整个团学洋溢着“家”的味道。同学们表示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互动,更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大家都感受到了医化团学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