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学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作者:吴沚琎 王子怡    新闻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3



1219日晚,人文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学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期末总结会。学院分团委书记夏文杰应邀出席并致辞;学院团学会主席计梦婷主持会议。
    “所有你推迟的努力,都将支付不菲的利息。”夏文杰老师在致辞中提醒同学们重视大学四年的阶段,合理分配时间完善自己,丰富自身阅历,为未来打好基础;建议同学们主动寻找一个优秀的竞争对手激励自己,培养竞争意识,拉近与梦想的距离,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坚持自己的初心,砥砺前行。团学会主席团负责人在发言中提出,同学们应该具备责任感,勇于担当,体现团学的优良品质,传递部门情怀;在期末阶段要合理规划时间,高效复习。
    会上,团学会各部门负责人作年度工作总结,
归纳亮点、反思不足,对未来工作提出展望。本学期学院团学会各部门在确保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的同时,发挥主观能动性,对内部部门机制、外部活动举办形式和场地布置等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创新,取得理想效果。
    本次全体大会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为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有利于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