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3


1223日上午,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健国,工会副主席江岳军到会指导,校办王华老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等参加分析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党总支作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排查的廉政风险防控点,重点围绕物资采购、教师培训、评奖评优、党员发展、人才引进、经费管理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履职情况汇报,并就各自分管工作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风险进行了认真分析。
    杨健国对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给予肯定,并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强化廉政分析意识、责任意识和学习意识,增强风险研判能力;做好措施防控,建章立制,有章可循;加强过程监管,做好问题查处,找根源、找症结,及时纠正。
    赵校民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明晰四个意识,服从学校安排,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学院快速和谐清廉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