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调研组赴上海高校考察交流

作者:朱萌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3


 

1219日至20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率辅导员一行5人,先后赴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就党团文化、学院品牌建设、就业升学等进行考察交流。
    在华东师范大学,该校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沈晔介绍了华师大学部制与学院制的办学特色;学生事务部主任孙梦介绍了华师大教育学部的工作队伍、品牌活动、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分享了依托上海市各实习基地,在“三圈三全十育人”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双方就党团建设、学生就业、专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深化学生工作、推进协同育人等方面有了进一步认识。
    在上海师范大学,宾主双方就学生就业、楼道文化、文明寝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还对上海师大的“老旧宿舍改造”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此次考察交流,开拓了视野,在辅导员专业发展及服务学生成长等工作方面获得了值得借鉴学习的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