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副主席江岳军一行指导生命学院分工会工作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新闻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0


19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江岳军一行莅临生命科学学院,指导学院分工会相关工作,并就“教工小家”建设情况进行检查验收。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万勤,党总支书记柯世省、副书记徐敏参加验收汇报会。
    徐敏代表学院分工会,就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等作了简要汇报,并对照《台州学院工会“教工小家”建设标准》逐条自评剖析。江岳军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分工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学院分工会工作,建立了必要的规章制度和仪式规程,为落实院务公开、民主评议、广纳谏言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在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打造有亮点的“特色动作”,形成有声有色的活动氛围和凝心聚力的文化氛围,为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他同时对学院分工会工作提出更高的期望,希望学院能够在凝练学院分工会品牌方面下足笔墨。
    随后,验收组实地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的教工活动室、“书香小屋”和文化长廊等“教工小家”基础单元。江岳军对学院能在用房紧张的情况下,建成满足教职工运动、阅读、休闲、研讨等需求的“教工小家”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