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积极拓展台州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沈迪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0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留台率”,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和精准推荐,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做实非师范类学生就业实习工作,19日下午,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计算机系副主任陈盈一行前往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办事处洽谈相关工作,受到该公司台州办事处经理李欠江等的热情接待。

学院领导首先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公司办公场所及运营情况,深入了解了往年在那就业的学生情况以及近期计算机专业学生招聘录用情况。双方还着重分析了分散就业实习存在的安全、管理、实效等现实问题,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双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意向。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学院与行业相关企业单位间的交流,也让学生充分感知了学院重视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的态度与温度,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同时,为下一步各专业在台州地区开展集中毕业实习,最终提高“留台率”提供了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