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课堂观摩学习教学活动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1

为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加强教学改革实操能力,真正有效地提升教学质量,教师教育学院近日在临海校区田径场开展了课堂观摩学习教学活动。

王宝明老师的足球课堂,把提高学习成效、增强教学技能交流作为首要任务。王老师进行了精心的教学设计,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其丰富的课堂设计、多样的教学方法、得体的教姿教态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綦湘老师的《创伤的基本急救技术》课,非常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注重学生在紧急情况下冷静谨慎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及针对不同情况的分辨与应对能力。綦老师在讲解时注重与学生互动,让学生多动手,将所学知识用于亲身实践上,以巩固教学成果。

本次课堂观摩学习教学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提升课堂驾驭能力的机会,对教师教育思想的转变、专业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将有利推动学院教师专业化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