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化学院领导与寒假留校学生座谈

作者: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2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12日上午,医化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出席,学院公寓辅导员及9名留校学生代表参加。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先后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寒假留校原因、学习计划,并且对学院留校工作安排提出了的建议。

16制药的刘溪来自河南,他在得到家长的支持下计划充分利用假期学校安静的学习环境全力准备节后的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复试。

19化工翟福宝来自新疆,这是其第一次离家过年,他说从阿克苏考到台州后,非常喜欢学校的学习环境。由于回家路途遥远,车票一直难以买到,所以就打算留校过年,并且希望在校期间能够利用好时间掌握好一门第二外语。

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吴高都叮嘱各位同学,春节期间与父母多通电话,注意交通、餐饮、用电等安全,留校同学之间要互相关心、加强交流。他表示学院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证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春节和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