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郑青岳荣获2019浙江省教育年度新闻人物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23


  

     2019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与影响力人物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校校友、玉环市教育局教研员郑青岳被评为2019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勇于改革、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师生学习!
    郑青岳自1980年在我校物理专业毕业后,从教40载始终如一日,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教师、浙江省劳动模范、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浙江省首届功勋教师、浙江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台州市终身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人选、浙江省名师名校长导师、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台州学院特聘教授等荣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近年来,他以极大的心力倾注于教学研究,将研究成果用于指导教学实践,是“老师的老师”。同时,其多次回访母校开展系列讲座,为师生带来潜心学习、积极进取的正能量!
    郑青岳曾感言:有学校、有学生就有教研。怀揣着教书育人的热切之心,他坚持俯下身子扎根课堂,即便身居海岛,也不忘潜心钻研、严谨治学,编撰和发表丰硕的教研成果,为科学教育的发展和教师教育改革作出极大贡献。郑青岳绝不将就、孜孜以求高质量的教研成果,堪称业内楷模,也是我校师生勤勉治学的优秀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