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起点 共前行 电信学院召开转专业座谈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24



   

    为进一步打造学院优良学风,提升转专业学生的适应能力,3月23日下午,电信学院组织举行线上转专业座谈会,副院长苏岐芳、党总支副书记冯荣出席,年级辅导员、教务员以及各专业转专业同学共50人参加。
    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热议转专业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他们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转入新专业,开启生活新篇章;即便当前存在一些“承上启下”的困惑,如前置课程的补修、新课程的适应、学分转化、校际搬迁、人际沟通等问题,但相信“热爱是最好的动力”,坚信能以浓厚的学习兴趣克服暂时的适应性困难,走好学业的转折点。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与会老师分别予以耐心解答,强调要根据新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筛选要补修的所有相关课程,课程的学分替代要根据具体情况早做申请准备。
    学院领导对转专业同学表示充分的人文关怀,希望同学们尽早适应课程调整,通过沟通加紧学业的承接和新班级的融入,要把握学业的转折点做好规划,砥砺前行;适应新专业的课程要不畏艰难,以高标准制定长远的目标,坚定目标不懈努力;要严格按照新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梳理课程,申请补修、替换手续,加紧步伐融入新集体,找到新归属。相信同学们在新起点勇敢前行,定能守得春暖花开时,我们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