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进教授及博士科研工作座谈会

作者:商学院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25

  

3月24日下午,商学院“学院发展听您说”举行近三年新引进教授、博士科研工作座谈会。院长杜才平、党总支书记周全宝出席;副院长陈国栋主持会议。
    会上,陈国栋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有关科研政策,鼓励新进教授、博士积极努力开展科研工作,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与会教师就个人科研方向、课题研究、团队合作、存在困惑、科研建议等进行互动交流,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周全宝表示,学院党建经常性开展“学院发展听您说”活动,积极听取教职工有关学院工作的建议,将尽力支持配合学院科研工作,竭尽所能为教师科研发展提供服务。
    杜才平作总结讲话,强调了学院硕士点培育、学科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合作、高校教师角色定位、科研标志性成果培育等。他表示学院将持续推进科研和学科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硕士点培育积极行动做好谋划,为教师科研发展做好帮扶服务工作;广大教师要努力投入科研工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以科研促教学、促人才培养、促社会服务、促个人进步、促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