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法学社获台州市优秀法治宣传项目三等奖

作者:金扬杰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26


台州市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日前公布了2019年度全市优秀法治宣传项目获奖名单。我校法学社“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系列法治宣传实践项目获市级单位优秀法治宣传项目三等奖
    2019年,校法学社围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法治建设活动,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举办“12.4”宪法宣传系列活动周;组织开展普法校园行、宪法交流会等活动,同学们在专业律师指导下学习并了解更多宪法相关知识。法学社还连续几年就消费者权益保护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知识竞答、“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漫画律法大赛等系列活动;参与食品安全志愿者活动、法院工作志愿者活动。创新普法宣传和法律实践的形式,开展普法校园行、法院旁听、法律情景剧、宪法交流会、有奖竞答、参观律师事务所、食安临海游园行等活动,使普法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参与广泛。
    马克思主义学院重视学生社团建设,大力扶持学生社团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法学社多次荣获校五星级社团、省高校优秀学生社团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