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汇报交流会

作者:李玲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27



 

为提升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质量和水平,深化基金项目团队合作。3月26日,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汇报交流会。副院长张莉主持会议,学院正高级职称教师基金项目申报小组成员、研究所负责人、基金申请人参会。
    会上,国家基金申请人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及路径、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特色与创新性、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方面进行PPT汇报项目申报小组成员结合申请人的汇报,针对研究过程中模型构建与实际意义关联等方面与申报团队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项目汇报交流会进一步鼓励青年教师尝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为开展深入学术研究,搭建面对面交流学习平台,有力助推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