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寻求支持 达成共识 创业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赛事调研

作者:创业学院    新闻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30


 

 

 

 

 

327日下午,创业学院院长周瑶、执行院长林仙云带领学院工作人员,分别与校学生处、团委、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座谈,开展“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调研活动,协调相关工作。
    通过走访座谈,面对面交流、协商,各位负责人对本届创新创业大赛的宗旨、组织机构、项目分类、日程安排、评比、奖励政策等方面有进一步理解,明确了大赛中四项赛事的主办、协办部门的责任分工,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双创赛事和双创工作。这对下一步赛事的启动、宣传、组织、指导、打磨、评比等具有推动作用。
    创新创业作为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创业学院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更新观念、完善制度、优化资源、强化管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赛事,为学生提升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提供重要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