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31

         

       3月28日,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
    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施安全主持并致开幕词。他表示,教代会是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途径,希望全体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
    院长刘宏照向大会作《外国语学院2019年工作汇报》。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国际化办学、地方服务、校友会工作等方面梳理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副院长卢立伟作《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实施细则》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
    与会代表分成三组就《外国语学院2019年工作汇报》《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实施细则》进行讨论。讨论过程热烈,代表们献计献策,各小组召集人向大会主席团汇报了讨论情况,主席团成员就统计的意见现场进行投票答复。
    本次大会正式代表 35人,因病因事请假3人,出席32人。大会全票通过《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实施细则》。
    施安全致闭幕词表示,此次教代会对推动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教代会代表履行好职责,关注新政策出台后的动态,以更宽广的胸怀、长远的眼光看待发展中的问题。他同时学院教职工提出四方面期望,希望同志们知识渊博、洞悉人性;热爱学生、醉心教学;淡定从容、心胸开阔;提笔能写,出口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