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松出席指导航空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新闻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1


520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学院党总支
书记徐元红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彰显出的真理伟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赶超跨越发展的强劲动力。
    与会人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学讲话、谈体会、谋发展,逐一发言并开展集中研讨交流。
    金松作总结讲话,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坚定贯彻落实学习常规制度,把握学习内容,定期开展学习活动,学习途径可以多样化,应学尽学、分专题学;要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提高学习质量,有学习更要结合调研,解决思想和实际问题,开展交流活动;坚持学用结合,增强实干本领,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要带领好组织好师生党员的理论学习,多途径多形式组织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