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学生公寓防疫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1


为落实上级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返校学生能够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5月21日下午,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副书记冯荣、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认真检查落实宿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学院提前对本次专项检查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认真负责,查细查实,通过此次检查对全院学生宿舍楼进行一次“安全体检”,提前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从检查来看,学生宿舍整体状况良好,但仍有部分宿舍存在卫生较差、物品随意摆放、乱拉电线、存有违规电器等情况。专项检查后,学院将对问题宿舍进行集中整治,不留卫生死角,不留隐患盲区,将安全卫生管理落到实处,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就同学们的健康状况、学校生活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要求每位同学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做好每日晨午检,及时上报健康情况;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积极做好晚点签到工作,不外出校园,不串宿舍,注意宿舍通风换气;要关注自身的健康,勤洗手、注意休息并鼓励他们积极锻炼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落实我校返校复学工作要求,学院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群策群力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日常教育管理和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