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词汇教学微课竞赛

作者:陈雨倩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2


为适应网课在教学中运用趋势以及对同学们线上教学能力的检测,外国语学院日前针对17级师范专业学生举行英文词汇教学微课大赛。经由各评委小组通过线上征集作品的方式,进行了观摩评比。
    微课因其教学性强、应用灵活而受到追捧。委结合同学们的教学设计,从视频创作真实性、课程设计新颖性、拍摄手法专业性、语言表达准确性等多方面进行评定,评选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17级的陈江洪和黄柔柔同学,制作精良,表达准确,主题突出,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肯定,最终获得大赛的一等奖。这些优秀作品也被学院公众号推送给所有有志于教师事业的同学,帮助他们加深对微课教学的理解和掌握。
    此次词汇教学微课竞赛,对帮助学生养成自主学习习惯和营造良好学风氛围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为英语教育的同学们指明了未来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