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举行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2



5月21日下午,台州学院——奇安信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企业导师聘任仪式暨首届“奇安信班”拔尖创新人才招募主题讲座在临海校区A1大教室举行。电信学院院长陈英才、教务处副处长陈灵强、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奇安信产教融合处总监朱天宝、浙江分区经理林尚晓出席;计算机系师生代表130余人参加活动。
    聘任仪式上,陈英才首先简要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和“奇安信班”的成立情况,并从推进产教融合、促进专业建设、开展科学研究、投身社会服务和拓宽学术平台等方面阐述了“奇安信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他希望通过企业导师平台架起企业与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要求学生抓住机遇,树立人生目标,主动加强与导师的交流,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拓展才能,争取成为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综合性人才。朱天宝详细介绍了奇安信的历史及其发展前景、“奇安信班”拔尖创新人才招募流程及其人才培养方案,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最后,学院领导为四名导师颁发了聘书。
    此次活动的举行将进一步提升产业学院建设水平,有力推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探索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