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翁添富    新闻来源:生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4


6月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敏主持,各毕业班班主任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敏传达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要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抢抓离校前的关键期,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学校和老师的关爱传递给毕业生。当前就业工作已进入冲刺期,接下来学院将整合全院力量,深度挖掘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广的就业渠道和信息,希望各位班主任主动加强与学生的互动和交流,持续跟踪关注,及时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并给予必要引导,在分类指导、分批解决的基本思路下,做好每位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
    与会教师分别就班级未就业同学的思想动态、就业意愿、就业困难,以及学院整体的就业情况和就业方案作了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