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商学院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5


面对严峻就业形势,商学院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4日下午,学院再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部署相关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目前各班级毕业生考研、就业、留台情况,对近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与会人员就毕业生的就业现状、面临困难等方面进行剖析,分享有效就业举措、交流就业工作心得,大家表示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要圆满地做好毕业生在大学的最后一个环节。会议强调,要继续形成合力、共同努力,从全院行动到全员投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增加工作主动性,积极对接尚未落实工作的毕业生,了解情况、精准就业;要关注时间节点,尽全力按时完成就业指标。
    会议再次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将就业工作与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招生计划挂钩,倡导就业工作关乎学院良性发展、命运共同体等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