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小明为航空、电信学院业余党校学员上党课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5


6月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应邀为航空工程学院、电信学院业余党校学员作“党的纪律”专题党课报告。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主持党课,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红及两学院的辅导员、党校学员参加学习。
    赵小明从新冠肺炎疫情的基本情况谈起,对比了国内外疫情发展的状况和影响。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集中体现。党课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国家制度建设总体目标,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和党章,进一步明确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与作风的内涵,强调了“政治纪律”在“六大纪律”中的重要性,“党的纪律是自觉的纪律,是铁的纪律!每个党员都要毫无例外地无条件地接受,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根本保证。”
    赵小明还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自己的使命,以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党校培训,学员们对党的纪律建设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进行自我革新的重要性。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加强学习,增强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