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周”启动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5


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6月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临海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周”启动仪式。院长赵志毅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作动员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赵校民在会上宣读了教育部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强调师德在教师职务职称评审、岗位聘用、评奖评优等环节的作用,师德问题实行一票否决,要求全体教职工诚实守信,力戒浮躁,坚决抵制学术失落和学术不端行为。赵志毅指出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周的旨在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保障机制,要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水平,优化育人环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院考核指标汇报了工作计划和要求,并就教风建设和学风建设等事项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