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团校胡仲恺为电信学院学生“云端”授课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7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引导团员青年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近日电信学院邀请浙江省团校胡仲恺老师,在线讲授了一堂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精彩团课。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荣出席,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团员代表等参加本次团课。

胡仲恺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出发,从四个主题展开本次团课内容,分别讲述了“党为什么高度重视理想信念建设”“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革命理想高于天”“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青春使命”等。胡老师进一步强调,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通过本次团课,学院团员青年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讲话精神,明白了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是堪当大任的一代。作为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向青年习近平学习,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之崛起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