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化学院举行首届教职工乒乓球赛

作者:帅诗浩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0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提高身体素质,7月9日下午,医化学院分工会在椒江校区体育馆7号球馆举行学院首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吴高都,工会副主席陈晓英及近3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3局2胜,每局11分赛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赛前抽签将选手分成A、B、C、D四组(男子3组,女子1组)进行单循环积分比赛,每组决出前2名。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男子3个小组的前2名进行交叉比赛,胜者决1-3名,负者决4-6名。
    比赛现场队员们本着“切磋技艺、促进交流”的原则,使出浑身解数,挥动球拍,挥洒汗水。削球、旋球、弧圈球、扣球等纷纷上演,“打得好”“好球”等兴奋的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经过2个半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胡志伟、郑典慧分别夺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陈晓英、黄敏、刘古月并列女子组亚军,陈宇祥、刘明月分获男子组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为学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展示了教职工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积极向上、健康和谐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摄影:卢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