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走访紫阳街慰问创5A团队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12

7月1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执行院长李涛、副院长曹登银、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一行赴临海紫阳街慰问学院助力台州府城创5A团队师生;创5A团队指导教师陪同走访。

李涛一行走访了每家店面并与店家热情沟通,询问店家对于前期方案的意见,及时了解店家需求;与指导教师交流店面改造中存在问题,强调要在尊重店家意见基础上,将传统与现代结合,完善方案。目前绝大多数方案进展顺利。

当晚,在师生座谈会上,李涛充分肯定了师生这几日的劳动成果,代表学院对参与此次项目的师生表示热切的关怀和衷心的感谢,对学生轻伤不下火线、教师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表达了由衷的敬佩。同时,他指出要充分贯彻落实紫阳街的改造方案,从个案回归整体,对方案施工后效果要心中有数。另外,李涛提醒学生注意身体,疫情期间不忘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以最佳状态打赢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