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赴教师发展学校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2

为充分了解省级教师发展学校建设情况,精准把握师范生人才培养方向,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系主任李彬彬等老师,在学校教务处牵头下日前赴天台实验中学、温岭温中实验学校和温岭第三中学三所省级教师发展学校开展调研。


说明: 1

说明: 2


调研会上,当地教育局和教师发展学校相关负责人对校地合作,对标省级优秀教师发展学校年度考核细则,联合考评的模式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应常态性与高校保持紧密互动,优化资源配置,全面推动教师发展学校建设。调研组则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方案,强调了学院在师范生专业培养方面的优势与特色,希望与地方教育局在中学教师培养方面保持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同时,双方就教师教育振兴计划、服务基层学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


说明: 3

说明: 4

   

此次调研活动密切了校地联系,双方均表示要定期互通信息,促进高校资源与地方教育的无缝对接,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