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与杰克公司举行合作洽谈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新闻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30


7月29日下午,浙江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开发中心副总经理蔡敏华一行三人到航空工程学院进行人才招聘洽谈,院长张永炬、副院长张莉,党总支副书记梅娇等参加洽谈交流。

会上,蔡敏华提出杰克公司对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和航空工程学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把学院更多优秀毕业生吸引到杰克就业,助力企业的产品设计和研发。张永炬代表学院感谢杰克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产学研合作,定向培养,机械电子工程杰克卓越工程师班的举办就是一个很好例子,将合力打造杰克专属就业平台,筑巢引凤,把往届毕业生中二次、三次就业的优秀校友推荐到杰克就业,让人才回流促进企业发展。

洽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吸引毕业生去杰克工作、如何搭建杰克专属就业平台、如何办好杰克卓越工程师班进行了具体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