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我校创历史最好成绩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30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决赛7 月24日至 25日在衢州学院举行,受疫情影响,决赛答辩过程采用网络直播形式。因本次比赛正值暑期期间,参赛学生面临留校住宿、线上答辩设备制备等问题,我校择优推荐了20件作品参加省了本科技术类和商务类项目的角逐,我校电商竞赛师生克服诸多困难,最终10件作品获奖,其中技术类一等奖2项、三等奖4项,商务类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创我校在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学科竞赛史上最好成绩。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是省教育厅主办的A类学科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电子商务软硬件设计与开发水平、电子商务管理和市场应用研究能力、电子商务模式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该赛事辐射面广,覆盖电信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多个二级学院学生。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74所高校的1912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双向匿名网评,共有54所学校的209件作品入围决赛。电信学院作为竞赛的承办学院,精心筹备学校第七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校内选拔赛,从参赛团队的组建到校赛、省赛的各个环节,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们投入大量精力,对作品指导、演示、答辩等环节进行反复的演练和完善,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在取得良好的成绩的基础上,电信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相关专业学生的电子商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