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力台州府城创5A团队圆满完成设计项目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04


近日,随着紫阳街商铺改造正式启动,预示着艺术与设计学院助力台州府城创5A紫阳街改造设计方案项目圆满完成,紫阳街将进入全面改造升级阶段。


艺术与设计学院自7月初接到台州府城创5A专班邀请参与紫阳街改造设计,迅速组建助力台州府城创建5A团队,师生共有百余人,于76日召开动员大会,77日入驻紫阳街正式开展助力活动涉及商铺一百余间,艺术植入28处,过街楼8处。团队还根据临海市文旅集团要求,进行分类设计,其中A类(重点)3处,B类(特色商铺)7处,C类(杂货类)99处。设计期间,团队师生克服酷暑实地考察反复走访150余次,小组讨论20余次,内部集体讨论汇报4次,专题汇报6次。


通过创5A专班组审核,临海市主要领导确认,共有102套商铺改造方案被采纳,艺术植入和过街楼设计方案全部通过,整体方案通过率近95%。

截至目前,已有多家商铺已经进行施工,团队师生将继续与施工单位对接,指导施工项目,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此次助力台州府城创5A紫阳街改造项目,是对艺术与设计学院服务地方能力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师生专业水平和能力的一次考试,艺术与设计学院通过了检验,师生们展现了应有的敬业精神和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得到了相关领导的高度肯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的实践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艺术与设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与地方合作,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