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暑期应用型培训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05


为培养“双师双能型”教学队伍,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与实践技能,8月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台州模塑工业设计与人才培养研究院选派6位青年教师参加黄岩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主办的《工业产品创意设计与3D打印实践训练营》培训课程。本次训练营有黄岩多家企业的设计师、黄岩模塑工业设计基地内等多家公司以及台州高校教师参加。
    本次训练营邀请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木马设计等知名学者与专家以及3D打印高级工程师作为训练营教师成员,为大家展开11天的工业设计理论与实战的培训。

研究院每年通过校外实践基地、校企合作平台等进行培训、实践、挂职锻炼,通过参与企业技术研发,以项目方式参与企业需求,提高教师实践技能。产品设计系一直注重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与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双师双能型教师的比例。希望通过高质量训练营、挂职锻炼等系列活动,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打造一支优秀的双师双能型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