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新生文体节暨趣味运动会

作者:宋文杰 张慧 赖曙金瓦    新闻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9

1015日下午,人文学院2020级新生文体节暨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在临海校区A1大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仙致辞,辅导员刘丽娟、张玉琢以及各新生班级班主任与班助出席,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林仙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新生文体节是同学们深入了解和融入大学校园的开始,在新生的加入下,人文学院将永远年轻、充满力量;学院通过举办“新老生交流会”“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及“心理剧大赛”等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系列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营造出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各项趣味活动的参与中,不断增强综合素养,成为更好的自己。
    开幕式后,全体新生前往风雨篮球场参与趣味运动会各项目比赛。本届新生文体节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呼啦圈”“螃蟹漫步”“让排球飞”“八字长绳”“拔河”五个趣味项目依次展开。角逐场上,秋风送来凉爽,同学们激情飞扬,直面挑战,为了班级荣誉而团结拼搏。一番精彩较量后,各班收获不俗。20级历史班荣获一等奖,20中教1班、20思政1班荣获二等奖,20中文1班、20中教2班、20思政2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新生文体节由人文团学会体纪部承办,活动展现了人文学子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彰显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活动有助于增强新生的集体荣誉感,使他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