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舞狮队受邀参加台州市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演出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9

台州市第五届运动会10月16日在椒江区体育馆开幕。我校舞狮队受组织委员会邀请,参加运动会开幕式演出。
    本届运动会大型文体表演《潮涌台州湾》开幕式分“激流勇进”“山海交响”“未来之城”三个篇章,校舞狮队在覃宇德老师带领下,刻苦训练、精心准备,参与了第三篇章“未来之城”的表演。参与开幕式表演的成员参加过多次全国舞狮大赛且获得佳绩,在运动会开幕式演出时,两头瑞狮在舞台上以扑、跌、翻、滚、跳跃、擦痒等动作,并配以坐头、钳腰、双狮平盘、高举旋转360度等高难度动作,将狮子的形象完美呈现,精彩表演受到观众好评。
    教师教育学院民族传统体育教学团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传承弘扬台州优秀民间体育文化,已将台州多项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我校开展传承,并积极开展优秀民间体育文化进中小学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