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学会举行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杜宣颉 陈虹铭    新闻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9

1015日晚,人文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学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临海校区A1大教室召开。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仙、分团委书记夏文杰、辅导员刘丽娟出席并讲话;学院学生会主席孙安琪主持会议,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
    林仙致辞,对团学会新成员加盟表示欢迎,并从“情怀、成长、坚持”三个关键词出发,强调了当代青年的责任。她说,人文团学会创立的初心与情怀“为人文学子和人文服务”,正是这种情怀,让我们在人文团学会相遇,让我们学习担当、进取和创新,让我们不管身在何处,都因作为人文团学人而热泪盈眶。
    夏文杰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与周边协作网络保持高效互动,做一个靠谱的学生干部;在团学工作中锻炼自我,提升自身素质。他说,成为学生干部是一场为人生增加磨砺的修行,期待同学们在团学会的历练中成为更好的自己。会上,与会老师还为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团学会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分享经验和心得体悟,希望大家勇于尝试,不畏失败与挑战;要合理利用时间,严谨对待工作,提高做事效率,在忙碌中收获成功的果实。团学会13个部门负责人上台作自我介绍,展现对未来的期望。
    心怀热忱,勇往前行。本次大会为团学会各个部门提供相互了解的机会,有助于培养团结合作意识,增强凝聚力。人文团学会将携手共进,开拓创新,共谱团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