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

作者:商学院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0


1019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周全宝主持会议。
    会上,周全宝书记简要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架构和主要内容,并传达校党委的学习要求,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并从“两个维护”“两个大局”“两大奇迹”“两大革命”和“两件大事”上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与会人员分别从党的建设、政治生态、群众路线和文化建设等角度交流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共同学习《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等章节。
    会议还就下阶段的理论学习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