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和假期工作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24

 

1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以钉钉会议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冠”疫情防控和假期工作。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礼强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全体教师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全体教师要尽量减少流动,遵守《我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人员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十严禁”规定》和《进一步加强来台返台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配合疫情防控管理,保持信息畅通,不传播、不发表不当言论,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体现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林伟院长对照《台州学院人文社科振兴行动计划(2021-2025年)》传达了学校人文社科振兴大会会议精神,重点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标志性成果培育等方面通报了学院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人文社科繁荣发展,《行动计划》对人文社科未来五年发展作出了全局谋划,我们要积极对标申报硕士点的要求,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凝心聚力,顽强拼搏,为学校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目标贡献力量。

会后,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学院办公室场所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