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24


为做好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再部署、再动员工作,敦促教师利用寒假的宝贵时间为申报冲刺加油,1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线上动员会。“三台学者”孙其昂教授做辅导报告。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博士和有申报意向的教师参会;副院长盛跃明主持会议。
    其昂教授在报告中指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教师来说是一个磨练、学习、积累经验的过程,对提升科研能力大有裨益,也关乎学院的学科发展和学位点建设,年轻博士都应该参加申报;大家要尽快确定选题,写出选题论证,他将提供帮助一起研磨推敲;寒假期间要抓紧完成基本的工作,认真撰写、打磨申报材料,他愿尽最大心力协助大家解决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障碍。报告充分展现了孙教授只争朝夕的敬业精神和提携后进的长者风范,令与会教师由衷敬佩,深受鼓舞。
    本次动员会为教师申报国家社科项目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指导,学院领导勉励与会教师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抓住“三台学者”一对一全程跟踪指导的难得机遇,虚心请教,充分论证和修改申报书,努力实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