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走访杭电在读硕博士校友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3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络,提高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满意度,4月10日-11日,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友会秘书长冯荣带队赴杭州科技大学集中看望在该校就读的2018届-2020届近20名硕博士校友并进行座谈;该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连升炯等老师热情接待走访组;学院辅导员郑行、沈迪参加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冯荣带去学院党政班子和2200多名师生的亲切问候,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这几年的发展情况、当前的重点工作及未来的发展战略,详细通报了学院当前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办学规模、就业工作、2021届学生今年考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以及台州当前人才政策等情况,充分听取毕业生对母校母院人才培养、就业服务和未来发展的建议。冯荣表示,校友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学院一直非常重视校友工作、校友资源和校友意见,每年也会借“毕业生大走访”等调研活动、“校友返校日”等重要时节、“青亲聊吧”等沟通平台、“学长学姐面对面”等交流渠道加强与校友的互动。今后条件成熟时也会逐步在校友集中地建立校友分会,凝聚拳拳学子心、殷殷校友情。

 
    据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历来是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学生热衷报考研究生的省内高校。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以来我校先后有25名相关专业学生考取该校。此次集中走访与座谈活动让校友们深表感谢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会持续关心关注母校母院的发展建设并积极给予学弟学妹们以考研经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