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考研逻辑备考讲座

作者:陈梓轩 贺莹莹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3

412日晚,商学院邀请印校园199/396逻辑解析资深专家李智慧来校作考研逻辑备考辅导讲座;商学院辅导员徐建伟主持讲座。
    讲座上,李智慧老师从考情分析、学习过程、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讲解,向同学们介绍考试中逻辑推理部分的相关知识,将生活中的逻辑与考试中的逻辑进行对比,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三种类型的逻辑题型:形式逻辑、论证推理以及分析推理。接着,李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过程的阶段递进和研究生备考学习方法。随后,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相关问题,李智慧老师细心倾听、耐心解答。
    商学院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本次讲座旨在提高考研学子对199管理类联考、396经济类联考逻辑部分的认识,对于同学们增强逻辑思维能力、合理规划未来求学生涯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