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跨境电商学院与上海达达集团举行合作洽谈

作者:李晶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3

4月13日上午,上海达达集团体验服务部总监洪晓玲一行来校,就成立全国客服体验实训中心事宜与我校跨境电商学院校进行合作洽谈。跨境电商学院院长刘宏照,副院长刘富丽、卢立伟和办公室主任蔡静等参加会谈。


      洽谈会上,刘宏照介绍了学院的多语种优势和商务英语专业特色,强调此次校企合作的最终目标是赋能商家、服务地方;期望通过深化双方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体系和新型培训模式。双方围绕“产出、需求、落地”三大核心问题展开坦诚深入的交流,一致表示培训中心将以职业技能训练为主线,与专业能力培养需求相结合,与行业资格标准相结合,强化实践能力培养,强化创新意识培养,强化高新复合技能培养,构建分层次、分类别的客服体验实训教学培训体系,成为行业人才迭代升级的储备池和孵化器。
    洪晓玲一行还参观了外国语学院建成的跨境电商学院共享课堂和样品直播间,对此表现出浓厚兴趣,认为此实训教学和产教融合平台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有力的设施保障。

达达集团于2014年在上海成立,2020年6月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旗下有达达快送和京东到家两大核心业务平台。通过此次合作洽谈,宾主双方对项目落地有了更为坚定的信心、对客服体验实训中心的建设有了更为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