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CBEC跨境电商人才训练营走进义乌站电商专场巡回招聘会

作者:董晓月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3

外国语学院CBEC跨境电商人才训练营应邀参加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义乌站(电商专场)巡回招聘会。校学工部副部长马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鲁建波、跨境电商学院办公室主任蔡静带队指导。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400多家企业到场,提供数千个岗位。招聘会上,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向企业负责人询问有关岗位的要求、工作任务、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信息,展现积极进取的风貌。
    在交流过程中,企业也为学生提出了不少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好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还需要增强自己的实践能力;初入职场最重要的就是虚心学习,打下坚实牢固的基础。
    此次招聘会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岗位需求,明确职业生涯规划,切实提升外国语学院就业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