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志愿者赴市科技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3

4月10日,电信学院志协赴台州市科技馆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台州市科技馆是综合性科技馆,展示的内容以启迪发现、探索创新、保护发展为主线,设置了序厅、智慧乐园、探索与创新、地球与海洋、科学与实验、航空与航天等六个展厅,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体现了科技与人文艺术的有机结合。
    志愿者经馆内工作人员统一安排,逐一分配到各个岗位,开启了充实而有意义的志愿服务工作。从维持秩序到道路指引,从主动询问到讲解说明,他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得到了科技馆工作人员的肯定和游客的一致好评,缓解了馆内各项工作压力的同时,营造了安定有序的参观环境,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
    本次活动锻炼和丰富了志愿者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会阅历,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