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5

2021届硕士研究生录取接近尾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考研再创佳绩,2021届毕业生275人,63人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44人上线,37人成功考取研究生,9位同学被211、双一流高校录取,录取率达13.4%,较去年增长1.1%。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创建优良学风的重要抓手之一,大力实施“拔尖计划”,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动员会、表彰会、交流会、讲座等,为同学们搭建考研交流平台,并组织优秀老师进行指导。积极创造条件,开设考研教室,为考研学生读书学习提供便利。从选择报考学校,到初试、复试,调剂等各个环节,努力给学生提供全方位帮助,做好各项考研服务,助力考研。
    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已经入驻学院考研教室,希望2022届毕业生以学长为榜样,秉承“尚德博学,建基筑业”的院训,践行“朴实、扎实、 踏实”的学风,再接再厉,勤奋刻苦,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