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理论团队举办第三期学术沙龙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6

4月15日下午,马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团队举办第三期学术沙龙,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十八大以来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的进展进行专题研讨。团队负责人三台学者孙其昂、马学院副院长盛跃明和相关团队成员参加此次研讨。
    项目主持人陈昌兴博士详细汇报了项目的主要内容、主要观点、研究方法、学术创新、学术价值、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研究计划等,和在座教师展开热烈地互动交流。孙其昂作总结讲话,认为通过互动交流纳言献策、集思广益,将对进一步优化课题研究方案产生积极作用,孙教授还紧扣课题研究从聚焦主题、找准重点、理论创新、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建议。 
    此次研讨会气氛热烈,讨论深入,为项目的进一步推进做好了铺垫。与会教师也在思想的碰撞中相互启迪,获得提升,为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