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调研组赴玉环教育局调研交流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6


   为进一步优化生源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6日,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磊率调研组赴玉环市教育局调研,洽谈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委培制度设计及玉环市教师招考相关事宜。学院辅导员阮溶明、阎宝莹,教师代表谢飞翔等参加调研;玉环市教育局副局长薛林峰、人事科长林群兵及基础教育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会上,吴磊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及师范生专业培养方面的优势与特色等,希望与玉环市教育局在小学全科教师培养方面继续坚持互信互利原则,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我,尽可能增加委培生指标。同时建议灵活教师招考政策,吸引更多优秀台院学子赴玉环任教。
    薛林峰对台州学院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人才培养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玉环在教师待遇保障、教师培训与管理等方面的举措,表示将常态性与我校保持紧密互动,加强对委培生的过程性监督。
    此次洽谈交流进一步融洽了校地关系,增强双方沟通与协作,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就业做了基础性铺垫。双方共同表示,应不断深化交流与互动,促进高校资源与地方教育无缝对接,实现合作共赢。